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生記得補票!牠「強」行上捷運搭便車 網笑翻:該罰錢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9:30
1名網友搭捷運時看見男乘客背包上有鬍鬚,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小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1名網友搭捷運時看見男乘客背包上有鬍鬚,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小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搭乘捷運的時候,發現面前的男乘客背包上,竟出現了2條不斷晃動的鬍鬚,於是他仔細凝視查看後,這才發現男乘客帶了一隻「小強」上車,故趕緊把這趣味的畫面拍下並上傳至網路,意外引來超過1.5萬人按讚熱議,更有人笑說「記得要補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2張照片,並寫下「帶小強上捷運」的註解。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以發現,他面前的男乘客背包上,有2條明顯的鬍鬚,且在將鏡頭放大特寫後,這才知道原來有隻蟑螂停在男乘客的背包上。

 

原PO在捷運上看見驚人的一幕。(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這篇貼文曝光後,已經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按讚,眾人更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憐喔,這種事到底要不要跟他講啊」、「如果起飛應該會釀成一番很大的騷動」、「小強只是搭個便車」、「包包我不要了欸,嚇瘋」、「整台車廂要報廢」、「這時候千萬不能驚動牠,不然封閉車廂很恐怖」。

原PO把鏡頭放大一看,這才發現男乘客背包上有隻大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另外,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笑說,「捷運是不能攜帶寵物的吧」、「先生,捷運寵物要關籠哦」、「所以小強搭捷運有付錢嗎」、「捷運上不能帶寵物喔,請下車」、「帶寵物沒放籠子會被罰錢吧」、「寵物要補票吧」、「小強:閉嘴!我晚點會補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車廂#男乘客#鬍鬚#小強#蟑螂#補票#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98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