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來沒洗!前飯店經理警告「房間2物品別碰」 理由曝光網嚇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3:41
前飯店經理提醒,千萬不要使用兩種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飯店經理提醒,千萬不要使用兩種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趨緩、國門開放之後,不少民眾紛紛安排出國玩,若不想出國,國內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而安排行程時,相信最重要部分就是住宿,除了方便和價格合理之外,飯店環境、所提供的配備也被納入考量。然而,一名前飯店經理表示,飯店內的其中兩種物品超噁心,並警告網友千萬不要使用。

更多新聞:好市多保鮮膜被嫌難用!神人曝妙招 「拿出廚房」秒升級

 

漢克斯看過房客用咖啡機煮其他東西。(圖/翻攝自@melly_creations TikTok)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身為前飯店經理的漢克斯(Melissa Hanks)透過TikTok提醒網友,每當入住飯店時,務必避開兩種用品,首先是可以補充的洗髮精和沐浴乳,以及提供房客在房間內使用的咖啡機。漢克斯強調,「作為一名前飯店經理和一名狂熱的咖啡愛好者,我永遠不會在飯店房間裡使用這兩種東西!」

報導中還提到,漢克斯接著說明理由,首先是咖啡機,她指出,咖啡機的過濾器從未被仔細清洗,最離譜的是,她曾發現有些房客會使用咖啡機煮除了咖啡以外的東西。此外,還有可以重複補充使用的洗髮精以及沐浴乳瓶子,因為她曾在瓶中看到了「不明液體」,所以建議網友,「除非是一次性包裝或鎖住的蓋子,否則千萬不要使用。

 
更多新聞:阿嬤養的?海邊驚見「車輪大」水母 專家喊別碰:死了也有毒

漢克斯表示,補充瓶內可能會被惡意混入體液。(圖/翻攝自@melly_creations TikTok)

漢克斯的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昨天才用了可重複使用的洗髮精,我現在很害怕」、「為什麼我要在住飯店的時候看到這個影片」、「我再也不會使用飯店提供的任何東西了」。此外,也有任職於飯店的網友補充,「我也從來不用飯店的玻璃杯」、「之前在一家飯店當管家職務,自己是不會再去那邊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前經理#用品#洗髮精#咖啡機#補充瓶#警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