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1.3億!彰化納骨塔啟用不到2個月 7成塔位龜裂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0:56
梅陵園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圖/民眾提供)
梅陵園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二林鎮梅芳公墓納骨塔梅陵園耗資1.32億,今年4月才剛正式啟用,不料近日卻爆出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引起外界質疑恐有偷工減料。對此,鎮公所已派員到現場查看,鎮長蔡詩傑也表示,由於還在保固期內,12日會和廠商開會商討解決辦法。
 

塔位內部底部二側出現龜裂。(圖/民眾提供)

 
近日有民眾在「二林人的大小事」臉書透露,梅陵園納骨塔的塔位內部,底部二側出現龜裂,提醒民眾要小心,鎮公所得知後由民政課聯繫施工業者至現場會勘。針對此情況,鎮公所表示究竟是材料本身還是施工的問題,將會要求業者盡快找出原因並改善,好讓民眾放心。
 
梅芳公墓於1991年整建為納骨塔。(圖/翻攝自Google map)

蔡詩傑也說,初步計算大約有近7成塔位出現裂縫,據業者說法,塔位在施作時採一體成型設計,不排除是玻璃纖維龜裂造成凸出現象,12日將與廠商開會商討,並強調,梅陵園還在保固期,一定會要求廠商給出合理解釋並查明原因。
 
據悉,梅芳公墓於1991年整建為納骨塔,二林鎮公所斥資1.32億元,於2021年5月在舊塔位旁新建「梅陵園」,其中國風的古典式設計在當時引起不少話題,而主體為3層樓的建物,最多可容納接近3萬個櫃位,自今年4月17日啟用以來,已使用1千多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陵園#彰化#塔位龜裂#塔位#二林鎮#納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3

0.3276

0.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