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冠軍賽怒丟水瓶!台灣大總座遭起底 曾獲十大傑出青年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1:00

台灣職籃PLG總冠軍賽第四戰,新北國王客場踢館富邦勇士,終場以107:97扳平戰局,不過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場邊球迷因不滿吹判,向場中丟擲水瓶,遭富邦勇士球團明令禁止下個賽季(包含本季G6)不得進入勇士主場觀賽。事後這名球迷身份曝光,為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深夜緊急在臉書致歉,而林之晨也被翻出曾在2017年獲選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林之晨背景遭起底,曾於2017年獲選十大傑出青年。(圖/翻攝林之晨臉書)

 
林之晨畢業於台大化工,於紐約大學取得商學院MBA學位。丟擲水瓶事件發生後,林之晨深夜在臉書表示,「沒有控制好情緒,而做出不合宜的行為、錯誤的示範,在此鄭重向聯盟、球團及所有球迷朋友,至上最深的歉意。」截至今(11)天早上共湧入200多則留言,林之晨也一一回覆。有球迷給出建議,「明年改發球迷們一人一罐礦泉水將功贖罪」,林之晨回應「我會認真考慮用類似行動向全體球迷表達我最深的歉意」,並解釋自己昨晚是在自己買的季票座位上,以個人身份進場支持。

林之晨面對球迷留言一一回覆。(圖/翻攝林之晨臉書)


對於無法進場為富邦勇士加油,林之晨表示,「雖然將有一段時間不能進場為富邦勇士加油,但個人仍將持續以各種形式支持台灣籃球,祝福接下來的球賽順利,台灣職籃加油。」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因不滿裁判判決怒丟水瓶。(圖/翻攝Youtube PL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大#總座#林之晨#水瓶#PLG冠軍賽#職籃#雙北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