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坐火車見2個「巨型塑膠箱」裝啥?内行驚喊:一台6位數以上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5:57
有網友在火車上看到好幾個超大型塑膠箱,好奇裡面裝了什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火車上看到好幾個超大型塑膠箱,好奇裡面裝了什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大衆交通運輸發達,且價格親民,許多民衆喜歡搭火車出遊,近日有網友分享,在火車上看到好幾個超大型塑膠箱,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留言猜測,就有内行人透露,每個都價值不菲「至少6位數起跳」。

 

原PO猜測是流動廁所的底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陸客來台曝真實感受! 「2常見現象」難理解:超不方便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日前坐火車時發現2個超大型塑膠箱,本以爲是流動廁所的底座,但箱子上貼著「易碎品」標識,需要輕拿輕放,於是好奇詢問廣大網友「這是啥?感覺裡面裝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孔明車吧」、「呆丸隊長的盾牌鎖在裡面了」、「廁所專用大綑衛生紙」、「三太子的風火輪」、「好像流動廁所下面裝大便的」、「飛機艙門」、「強殖裝甲」。

 
有内行人解答箱子内裝的是公路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日本人不愛來台旅遊?專家點出台灣觀光業「三大致命傷」

另外有内行人解答,照片中的是自行車攜車箱,「公路車呀!去墾丁IM70.3」、「有的公路車一台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有,買個殼子搭火車比較安心」、「裡面裝的是30萬起跳的腳踏車」、「攜車箱…..裡面還真的是不得了的東西,應該比一台125機車還貴」、「絕對是6位數以上的自行車」、「會裝這個的一定不是一般人,而是常常要搭飛機出國的選手...倒是跟車貴不貴沒什麼關係,而是裝在這裡面太麻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台鐵#公路車#腳踏車#攜車箱#交通運輸#塑膠箱#流動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036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