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殺警案兇嫌當庭道歉 家屬悲吼「閉嘴」盼法官判死刑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52
警政署署長黃明昭南下坐鎮,最後在和欣客運新竹站成功逮捕林信吾。(圖/TVBS)
警政署署長黃明昭南下坐鎮,最後在和欣客運新竹站成功逮捕林信吾。(圖/TVBS)

台南殺警命案昨(31)日召開辯論庭,涉案兇嫌林信吾對檢方起訴之所有犯行皆認罪並當庭向凃、曹家屬道歉,不過兩邊的受害家屬都不接受,凃警二姊甚至憤怒的對林信吾大吼「閉嘴,不接受!」要求法官判死。


 

更多新聞:台南殺警案滿1年!同仁悲喊:明誠、瑞傑你們還好嗎?

台南殺警案經過1年多審理,昨(31)日上午召開辯論庭,法庭上兇嫌林信吾眼神呆滯,對於檢方起訴的所有罪刑他全部認罪並向凃、曹家屬致歉,但兩邊都不接受甚至齊聲痛訴林信吾的殺人惡行,其中凃警二姊甚至對著林嫌怒斥「閉嘴,不接受!」情緒相當激動。

檢察官在辯論庭上請求法院判林信吾死刑時,林嫌表示「很後悔做了這事,自己是罪有應得」,不過他的辯護律師則提出「林並非有計畫的預謀殺人,是偶發性倉促殺人,動機有別仍有教化可能,加上他40歲之前沒前科,所犯亦非最重大之罪、仍有教化可能,不應判處死刑」。
 

辯論庭在下午1時許結束,最終法官裁示本案將於11月23日上午11時宣判。

涉案兇嫌林信吾對檢方起訴之所有犯行皆認罪並當庭向凃、曹家屬道歉。(圖/TVBS)


更多新聞: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今(1)日凃明誠的二姐接受訪問,她針對昨日向林信吾大吼「閉嘴,不接受道歉」一事解釋,對於受害家屬來說,那是憤怒、難過以及不捨,林信吾道歉只是法庭上技巧性的作為,因為他開庭至今都表現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如果有罪惡感,為何他都能坐在位置上發呆、放空甚至還變胖?憑什麼是受害者承受難過受到懲罰?

凃二姐也盼望法官可以對林信吾判死刑,她表示「死刑」對受害家屬來說,只剩最後一點的安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殺警命案#辯論庭#林信吾#認罪#兇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6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