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放水「沒勾」這項讓易寶宏爽服外役監 北監2公務員列被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2:26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日前捲入外役監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易淑寬之子易寶宏日前捲入外役監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易淑寬兒子易寶宏,103年間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定讞,卻被爆出在外役監服刑「做爽牢」,引發各界撻伐,事後更被爆料外役監審查造假,北監事後對涉嫌「放水」的雷姓科員以及鍾姓管理員各記2次申誡,據悉,廉政署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將雷、鍾2人列為被告。

更多新聞:來台求學殞命!馬國女大生遭勒斃 遺屬獲180萬元補償金

 
 
本案源於103年間,易寶宏與多名同夥犯下夜店殺警案後遭判刑9年,易在108年6月入獄服刑,不料,在一般監獄服刑2年6月後移往外役監,引發各界不滿,矯正署事後追查又發現,易寶宏在外役監返家探視期間,數次違規在外飲酒、PO文幫特種行業宣傳,外役監資格也因此被取消。
 
日前又被爆出易寶宏在外役監審查資格時,承辦的調查分類科雷姓科員、管理受刑人名籍的鍾姓主任管理員,涉嫌將易男的毒品前科「再犯風險」不實勾選「無」,因而召開考績會對2名承辦科員各記1次申誡。

更多新聞:百名辣妹當招待!黑幫辦春酒太囂張 旭仁會「瘋狗偉」下場曝
 
 
北監日前再度召開考績會,對2名承辦科員加重懲處,改各記2次申誡,科長則因督導不周記申誡1次,另2科員涉犯公文書登載不實罪,並函送廉政署分案調查,現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全案是否涉及貪瀆,仍在調查中。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易寶宏#外役監#爭議#放水#審查資格#被告#矯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81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