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太魯閣出軌車廂又找到「罹難者頭蓋骨」 家屬憤怒悲泣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1:33
太魯閣出軌車廂又找到「罹難者頭蓋骨」。(圖/TVBS)
太魯閣出軌車廂又找到「罹難者頭蓋骨」。(圖/TVBS)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昨(31)日上午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沒想到,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約手掌大的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鐵警局刑大鑑識人員再次前往富岡機廠進行鑑識,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凃冠宇透露,今日的蒐證「還有再找到幾處頭蓋骨」。

太魯閣出軌車廂又找到「罹難者頭蓋骨」。(圖/TVBS)

 
昨日台鐵人員、王薇君等一行人前往富岡基地會勘時,在事故的第8節車廂中看到一件衣服,她掀開後竟發現有一塊約「手掌大小」的頭蓋骨。王薇君認為,事故發生至今已2年,竟然還可以在車廂內發現罹難者的遺骸,令她相當不滿。

事後台鐵昨晚緊急回應,事故發生後,檢警、運安會等單位封鎖事故現場,進行多次全面搜索,完成整個事故報告後,運安會於111年3月15日將事故車輛交付臺鐵局現況保存,目前陳列在富岡紀念園區內。臺鐵局將儘速會同檢警單位搜尋車上是否有其他遺物。

台鐵刑大鑑識人員、台鐵人員今日上午再次前往富岡機廠進行現場採證,並搜集乘客遺物。律師凃冠宇受訪時表示,因昨日發現車廂內還有罹難者頭蓋骨,家屬們第一時間聽到消息滿震驚,認為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並指質疑相關單位「在前面的程序上有什麼疏失」。

 
凃冠宇也透露,今天在現場「遺骸的部分,還有再找到幾處的頭蓋骨,比較多的部分是罹難者遺留的衣物、電子產品、手機、皮包之類的東西,剛剛意外有發現,比較大型的是乘客電動代步車」,家屬之前看到有這樣的東西遺留在現場,畢竟事發都2年了,還能找到家人的東西,是滿觸景傷情的,也感到滿憤怒、難過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魯閣事件#台鐵#鐵路警察#車廂#死亡#頭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