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有這天!普里格津無視暗殺警告 白俄總統:非普欽下令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55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後,位在聖彼得堡的瓦格納總部大樓,出現大批獻花哀悼的支持者。儘管普里格津之死,還存在不少謎團,不過英國首相蘇納克表示,英國情資顯示,普里格津的確在飛機上;至於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也說,他曾兩度警告普里格津小心暗殺,卻遭到無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擺上鮮花、旗幟,來到俄羅斯聖彼得堡瓦格納集團大樓前,不少俄羅斯人在這哀悼墜機身亡的普里格津。

俄羅斯民眾:「我希望(瓦格納集團)會有能力,而且有受人尊敬的指揮官,但死去的人也無法被取代。」

連CNN記者也親自前往瓦格納總部,觀察俄羅斯人如何看待普里格津。

 
CNN記者MatthewChance:「這張照片我認為可能是普里格津生前最後的照片,上面用俄語寫著在這個地獄裡他是最好的,用過去時態談論他,還有非常有趣的,這裡有人你看,放了這個非常非常重的大錘。」

不過還是有不少反普里格津的人,放下象徵暴力的鐵鎚,暗示普里格津是叛徒,可以看出俄羅斯人對他的評價褒貶不一,只是關於普里格津之死,還是留有不少謎團。

英國首相蘇納克:「我們的情報單位表示,普里格津很有可能在飛機上。」

CNN主播vs.前美國CIA局長LeonPanetta:「你認為普欽是這一切,背後的主使者嗎?我們沒有直接的資訊顯示,可能永遠不會得到相關資訊。」

儘管證據幾乎都指向普里格津已死,墜機究竟是意外?還是暗殺?這個人說他早知道有這天。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當他(普里格津)第二次和高層烏特金,一起拜訪我時,我就強烈警告他們,小伙子們你們要小心。」

白俄總統盧卡申科,早提醒過普里格津要當心暗殺,只是他也說這次動手的,不是俄羅斯總統普欽。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但我了解普欽,他是一個謹慎非常冷靜的人,甚至行事緩慢的人。」

克里姆林宮也表示謀殺的說法「都是謊言」,絕對會針對這起墜機進行詳細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俄羅斯#追到#死亡#普里格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