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里格津墜機亡不單純?失事機型「20多年僅1次事故」引揣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0:32
普里格津搭乘的機型過去20多年來僅發生1次事故。(圖/翻攝自Twitter@ukraine_map)
普里格津搭乘的機型過去20多年來僅發生1次事故。(圖/翻攝自Twitter@ukraine_map)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不過這架由「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生產的機型在過去超過20年的服役期間僅發生1次事故,讓墜機引發的種種疑雲更加撲朔迷離。

萊格賽600過去超過20年的服役期間僅發生過1次事故。(圖/翻攝自Twitter@region776)

 

更多新聞:普里格津真墜機身亡?陰謀論瘋傳:「這招」自導自演假死
 
路透》報導,「國際民航組織」(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指出,失事的機型為「巴西航空工業公司」旗下的「萊格賽600」(Legacy 600),該機型於2002年投入使用,直到2020年停產為止一共生產近300架。
 
在「萊格賽600」服役超過20年期間,僅在2006年發生過1起事故,當時它與1架巴西高爾航空(Gol)的波音737客機在空中相撞,最終飛行員仍順利降落且無人傷亡,不過當時的事後報告將事故歸咎於2名飛行員、空中交通管制人員和錯誤通訊,並非飛機本身的機械故障或硬體缺失導致。

 

 

更多新聞:普里格津驚傳墜機罹難 航班高度數據曝「曾劇烈下降」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目前拒絕針對失事事件做出回應,僅稱「巴西航空工業公司遵守對俄羅斯實施的國際制裁」,指的是國際禁止西方飛機製造商向俄羅斯營運的飛機提供零件或任何服務。
 
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的資料顯示,這架據稱載有普里格津的「萊格賽 600」編號「RA-02795」,它於當地時間23日下午6時11分從雷達上消失。社群媒體上流傳的未經證實影片則顯示「1架疑似私人飛機從天而降、墜向地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里格津#墜機#巴西航空工業公司#機型#死亡#事故#陰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733

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