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陳慧翎就沒有劉子銓!劉亮佐悲吐「特殊緣分」:他非常難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9:11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因癌症病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星相當不捨,紛紛發文哀悼,劉亮佐(斗哥)兒子劉子銓也在臉書悲喊:「我會帶著妳的愛繼續前進。」趙小僑、劉亮佐今(2)日出席活動,透露陳慧翎和劉子銓之間的緣分。

劉子銓發文緬懷陳慧翎,趙小僑、劉亮佐回憶雙方緣分。(圖/張哲鳴攝、翻攝自劉子銓臉書)

 

更多新聞:合作賈靜雯掀話題!《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今癌逝 享年48歲

趙小僑發行新書《1000針的勇氣》。(圖/張哲鳴攝)

趙小僑發行新書《1000針的勇氣》,老公劉亮佐帶著女兒典典寶寶現身力挺,被問到劉子銓和導演陳慧翎的結識過程,劉亮佐難過說:「沒有慧翎導演沒有銓銓。」雖然昨天父子沒有見面,但能想像劉子銓的心情:「我了解他應該非常難過,大家如果有看過他的社群,他都是發1、2句話,結果昨天就發這一大篇。」

 
更多新聞:《黑澀會》女星產檢意外確診罕病 尪見「胎兒報告異常」車上爆哭

趙小僑、劉亮佐帶典典寶寶首度公開亮相。(圖/張哲鳴攝)

透露自己和陳慧翎是合作《下一站,幸福》結識,2009年對方就向他提出,想邀約劉子銓拍攝影集,不過當時劉亮佐認為兒子一心只想打籃球,也不想逼迫兒子做沒有意願的事,於是拒絕了對方。陳慧翎生病後再度邀約,當時劉子銓在學校體驗過演戲的成就感,劉亮佐詢問他意願,14歲的劉子銓也酷酷地馬上答應,促成他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媽的遙控器》中演出男主角「紀培偉」,也開啟了演藝之路,趙小僑感慨說陳慧翎對兒子非常照顧,形同他的啟蒙恩師,因此全家都很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小僑#劉亮佐#劉子銓#典典寶寶#育兒#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