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結婚12年突曬「離開照」 等更好相遇認了:婚姻天天有狀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18
侯佩岑出席記者會。(圖/翻攝自侯佩岑IG、張哲鳴攝)
侯佩岑出席記者會。(圖/翻攝自侯佩岑IG、張哲鳴攝)

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她感性分享今年是出道第20年,認為這些年來不變的就是愛笑,所以長年都有法令紋,以前膠原蛋白多,笑起來瞇瞇眼,她會刻意拉長眼尾,讓自己笑時還是「有眼睛」,升格人妻人母,她也分享心境:「我現在會跟自己說你很努力了,謝謝。」

更多新聞: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 爆料「吳宗憲不認真主持」收工秒忙LED

 

侯佩岑擔任品牌大使。(圖/張哲鳴攝)

最近侯佩岑在社群上發文表示:「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讓許多粉絲關心怎麼了,也讓人擔心她的婚姻狀況,對此侯佩岑笑說:「婚姻的狀況天天都有,不能看IG。婚姻每天都有新的狀況,但這句話在說的是斷捨離,因為你的衣櫥要整理斷捨離,才能掛新的衣服,如果有安慰到網友也很好。」

更多新聞: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侯佩岑最近在斷捨離。(圖/張哲鳴攝)

侯佩岑身為品牌大使,她也在記者會上透露生完小孩後,有感覺到膠原蛋白流失,所以有進場修修臉,刺激膠原蛋白,總是掛著招牌笑容的她說:「以前正能量很多,但對自己最苛刻,但我現在會跟自己說你很努力了,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婚姻#結婚#代言#醫美#斷捨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91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