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伸褲抓臀部!李奧納多熱戀25歲嫩模 這點「巨大吸引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5:17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熱戀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Vittoria Ceretti)。(圖左/達志影像TPG,圖右/翻攝自《每日郵報》)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熱戀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Vittoria Ceretti)。(圖左/達志影像TPG,圖右/翻攝自《每日郵報》)

48歲美國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時演出電影《鐵達尼號》爆紅,帥氣多金下交往過的女友不計其數,且共通點是年紀絕不超過25歲,被外界戲稱是「25歲女友魔咒。」近日他被目擊在夜店深情激吻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Vittoria Ceretti),且最新消息更爆料,李奧納多現在「眼裡只有她」,關鍵竟是兩人都關注環境事業。
 
《每日郵報》報導,維多利亞將於明年6月滿26 歲,兩人8月首次被拍到在街上吃冰淇淋,9月在西班牙夜店被直擊忘情激吻,上週末的萬聖節派對上,她還把手伸進李奧納多的褲子緊抓臀部。消息人士表示,「李奧納多對維多利亞非常著迷,他發現她的各方面都很有趣,而且她非常聰明,具備他(李)在伴侶身上尋找的所有特質。」而其中一項便是維多利亞對環境事業的興趣,對李奧納多有著「巨大吸引力。」

 

傳李奧納多眼裡只有維多利亞。(圖/翻攝自《Page Six》)

維多利亞曾登上《Vogue》義大利版封面,手上拿著寫著「保護威尼斯」的石頭,利用這個機會提高人們對威尼斯海平面上升影響的認識。而李奧納多則是自 1998 年成立基金會以來,一直籌募資金並提高人們對保護生物多樣性、海洋和森林保護的認識。知情人士透露,「這讓他們之間有很多共同話題,另外維多利亞很成功,在經濟上也非常獨立,他(李)覺得她不可思議。」目前,他們打算將大部分戀情保密。

傳兩人熱戀關鍵是都關注環境事業。

維多利亞是設計師拉扎里(Francesca Lazzari)的女兒,14歲時在 2012 年精英模特兒大賽中成名,擔任巴黎世家(Balenciaga)、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和凡賽斯(Versace)等品牌模特,事實上,她早已與DJ 奧米萊里(Matteo Milleri)結婚三年,不過兩人今年6月分居。
 
 
今年早些時候,消息人士指出,李奧納多樂意放棄只與 25 歲以下女性約會,表示他正尋找「更成熟」的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李奧納多#義嫩模#維多利亞#環境保護#25歲女友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2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