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前女友」長文挺巴勒斯坦 遭以色列官方血腥威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20
超模吉吉擁有一半巴勒斯坦血統。(圖/翻攝自Gigi Hadid IG)
超模吉吉擁有一半巴勒斯坦血統。(圖/翻攝自Gigi Hadid IG)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西方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其中,擁有一半巴勒斯坦血統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日前在社群媒體轉發一篇聲援巴勒斯坦的限時動態,結果遭到以色列政府猛烈抨擊,貼出血腥照片並語帶威脅說:「我們盯著妳。」

吉吉哈蒂德日前在IG限動貼出一篇聲援巴勒斯坦的貼文,寫道:「以色列政府對待巴勒斯坦人的態度一點也不猶太,譴責以色列政府並非反對猶太主義,支持巴勒斯坦也不代表支持哈瑪斯。」

 

隨後,以色列國家官方IG帳號連發3篇限時動態,並標註吉吉哈蒂德帳號說:「過去一週你都在睡嗎?還是對被屠殺的猶太嬰兒選擇視而不見?你的沉默已明確表達了自己的立場,我們盯著你。」並在下一則動態貼出一張小女孩遭殺害、滿地是血的恐怖照片,對吉吉說:「如果你不譴責這點,那你說的話毫無意義可言。」不過,這張「滿地是血」的照片早前也遭質疑是偽造的假圖。
以色列官方IG連發3篇限時動態批評吉吉,並貼出血腥圖威脅她(右下)。(圖/翻攝自IG)

28歲吉吉與25歲的妹妹貝拉(Bella Hadid)是時尚圈知名姊妹花,她們的父親穆罕默德哈蒂德(Mohamed Hadid)是巴勒斯坦不動產發展商。自以巴戰爭開打後,吉吉在IG發表長文,對在戰火摧殘下生活的巴勒斯坦人表達同情,但她同時向猶太裔朋友表明:「我對巴勒斯坦抱有希望和夢想,但並不表示我支持傷害猶太人。」一篇文章獲得155萬讚,但以色列方仍質疑她立場模糊。
 
貝拉哈蒂德(中)堅定支持巴勒斯坦。(圖/翻攝自推特)

而貝拉過去則一直表達對巴勒斯坦的支持,她曾在IG發文:「我永遠不會讓任何人忘記我們美麗的巴勒斯坦,以及我們美麗的人民。」也曾表示,願意為了巴勒斯坦放棄超模事業,為身為巴勒斯坦人感到自豪。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以巴戰爭】拜登責難以色列占領加薩是「大錯誤」 上千病患再24小時將面臨斷電致命危機
【以巴戰爭】聯合國祕書長喊話哈瑪斯「即刻釋放人質」 籲以色列放行人道物資
【以巴戰爭】美總統拜登即將前往以色列 布林肯證實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吉吉哈蒂德#巴勒斯坦#以色列#哈瑪斯#以巴衝突#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黎巴嫩#哈瑪斯以色列#以巴開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