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奪世界大賽MVP 遊騎兵席格創「史上第2人」神紀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25
席格奪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格奪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台灣時間2日擊敗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順利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冠軍,陣中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在5場比賽中狂敲3轟,火燙的表現也讓他奪下生涯第2座「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更締造大聯盟紀錄。

 

 

更多新聞:MLB/客場11連勝完美收尾!遊騎兵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遊騎兵隊在世界大賽中以4勝1敗擊敗響尾蛇隊,精彩表現的游擊手席格功不可沒,他在5場比賽中繳出打擊率2成86、上壘率3成75和7成62的長打率,另外擊出6支安打、包含3支全壘打,並打進6分打點,火燙的打擊表現也讓他獲選為世界大賽MVP。
 
 
值得注意的是,席格早在2020年、仍效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時便奪下當年的世界大賽MVP,本次獲獎也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生涯2度摘下世界大賽MVP的球員,更與傳奇球星傑克森(Reggie Jackson)共同成為唯2能在不同球隊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此外,美國體育媒體也指出席格已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在2個聯盟都拿下世界大賽MVP」的球員。

 

 

更多新聞: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不只是席格,遊騎兵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締造多項紀錄,包括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位拿過至少4次世界大賽冠軍的教練,封王戰先發投手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也拿下季後賽的第5勝,追平大聯盟單一季後賽最多勝的紀錄,個人生涯在季後賽的9場勝投也並列史上第1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棒球

#MLB#美國職棒#棒球#德州遊騎兵#亞利桑那響尾蛇#紀錄#席格#最有價值球員#洛杉磯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1018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