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1:29
遊騎兵隊在世界大賽第4戰的前3局就狂攻1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隊在世界大賽第4戰的前3局就狂攻1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1日上午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遊騎兵派出左投席尼(Andrew Heaney)先發,響尾蛇則由曼提普萊(Joe Mantiply)出戰,本場遊騎兵隊打線徹底爆發、前3局就狂攻10分,其中狀況火燙的席格(Corey Seager)更是擊出個人在系列賽中的第3轟,終場就以11比7擊敗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拿下隊史首冠。
 

 

更多新聞: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遊騎兵隊本場勢如破竹,2局上半就靠著3支安打、對方投手的保送和暴投攻下3分,整個季後賽狀況火燙的席格這時再擊出2分砲,幫助球隊吞下5分大局,也將響尾蛇隊的先發投手曼提普萊打退場。
 
響尾蛇隊眼見對手士氣大漲,當機立斷換上後援投手,但3局上半遊騎兵隊攻勢再起,先是靠著連續安打和對手守備失誤攻佔滿壘,接著埋伏在第9棒的外野手揚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適時安打、打進2分打點,開路先鋒塞米恩(Marcus Semien)此時再補上3分砲,讓遊騎兵隊前3局打完就狂攻10分。

 

 

更多新聞: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雖然響尾蛇隊在換上後援投手吉普森(Ryne Nelson)後終於止血,不過遊騎兵隊先發投手席尼也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8局上半遊騎兵隊捕手漢姆(Jonah Heim)更錦上添花地擊出陽春砲、持續擴大領先,縱使響尾蛇隊外野手小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在8局下半擊出3分砲,最後半局的反攻也拿到2分,但無奈比賽前段落後太多,最終遊騎兵隊就以11比7擊敗響尾蛇隊。

 
遊騎兵隊贏球後取得世界大賽聽牌優勢,僅差1勝就能奪下隊史首冠,而且今年季後賽在客場至今仍是完美的10勝0敗。

 

 

更多新聞:MLB/凶猛火力跌破專家眼鏡 大黑馬遊騎兵明年隱憂是? 

值得注意的是,席格在世界大賽出賽4場已敲出3轟,也讓自己個人生涯在季後賽的開轟次數達到19次,繼續推高自己在這項紀錄的排名,同時席格也超越明尼蘇達雙城隊(Minnesota Twins)的柯瑞亞(Carlos Correa),成為大聯盟史上在季後賽空轟次數第2多的游擊手、僅落後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1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棒球#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亞利桑那響尾蛇#席格#攻勢#投手#全壘打#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01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