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客場11連勝完美收尾!遊騎兵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1:22
德州遊騎兵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遊騎兵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2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5戰,賽前已經取得聽牌的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本場比賽雙方在前6局均未能得分,不過遊騎兵隊在比賽後段灌進5分,更在響尾蛇隊反攻無力下順利取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更多新聞: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與前一場的打擊戰不同,本場比賽徹底演變成投手戰,遊騎兵打線更被響尾蛇王牌投手賈倫(Zac Gallen)完全封鎖、1支安打都沒有,而遊騎兵隊先發投手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雖然局局被攻上得點圈,但也都依靠守備和三振安全下庄、力保不失,前6局打完雙方0比0平手。
 
 
不過遊騎兵隊率先在7局上半打破僵局,季後賽表現火燙的席格(Corey Seager)開局敲出球隊首安上壘後,卡特(Evan Carter)再補上2壘安打讓球隊攻佔得點圈,這時加佛(Mitch Garver)擊出適時安打讓遊騎兵隊得到本場比賽第1分,不過響尾蛇隊此時立刻換投,遊騎兵隊後續也未能繼續添加分數。

 


更多新聞:MLB遊騎兵打爆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力拚冠軍
 
雖然投手順利止血,但響尾蛇隊的打者持續遭到壓制,加上遊騎兵隊9局上半攻勢再起,先是靠著連續3支安打和對手的守備瑕疵攻下2分,接著昨日開轟的2壘手塞米恩(Marcus Semien)一棒擊出2分砲,遊騎兵隊吞下4分大局,帶著5分領先進到9局下半。

 


面對響尾蛇隊的最後反攻,遊騎兵隊後援投手史博茲(Josh Sborz)連續解決3名打者,幫助遊騎兵隊以5比0收下勝利,更奪下隊史63年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另外遊騎兵隊在季後賽拿下「客場11連勝」也創下大聯盟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全球必讀

#MLB#美國職棒#棒球#德州遊騎兵#亞利桑那響尾蛇#世界大賽#冠軍#隊史#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9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