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遊騎兵打爆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力拚冠軍


發佈時間:2023/11/0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1:38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打線火力全開,以11比7擊退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由於比賽當天正值萬聖節,有球迷扮成樂壇天后泰勒絲的情侶檔,NBA狀元「斑馬」,也裝扮成美國妖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世界大賽第4戰,遊騎兵隊打線大爆發,超強火力輾壓響尾蛇隊。

球評:「塞米恩揮棒,球往左外野彈到牆角。」

2局上塞米恩清空壘包的三壘打,加上接棒的強打席格,貢獻的2分砲。

 
球評:「席格揮棒,球飛到右中場又來了,席格又一轟。」

單局完全打擊攻下5分,將比數以5比0拉開,到了3局上遊騎兵再度滿壘,先是簡考斯基二壘安打。

球評:「塞米恩揮棒,球飛向牆。」

塞米恩一記中左外野的3分砲,同時也是季後賽首轟,又打下5分遊騎兵連2個半局,比數10比0徹底拉開。

終場遊騎兵,以11比74分之差擊敗對手,10場全勝寫下大聯盟季後賽紀錄,更以3勝1敗取得聽牌優勢,距離隊史第一冠就差最後一場勝利。

球評:「今天是萬聖節,也是世界大賽第4戰。」

有趣的是正值萬聖節當天,球迷們特別扮裝進場看比賽,這一對最吸睛扮裝成,今年最紅的情侶檔,樂壇天后泰勒絲,和她的足球明星男友凱爾。

 
球評:「他扮瘦長人超酷,(他扮誰)瘦長人,有電影你不知道是誰嗎。」

NBA馬刺超級狀元斑馬,也瘋扮裝,他以224公分身高,手臂展開240公分驚人的身材天賦,扮成知名的,都市傳說妖怪瘦長人,也引來不少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世界大賽#塞米恩#響尾蛇隊#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