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遊騎兵逆轉勝響尾蛇!台裔好手卡洛爾創紀錄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1:52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一戰,遊騎兵隊在延長賽第11局,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比5逆轉擊敗響尾蛇隊,不過響尾蛇本場比賽也有不少好表現,特別是台裔好手「卡洛爾」,全場三壘安、兩分打點,生涯首場有這樣的成績,前一人已經要追溯到1964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事主播:「來了。」

一揮棒掃到中外野,他就是響尾蛇隊台裔好手Corbin Carroll。

賽事主播:「Carroll展現速度。」

 
3局上Carroll打出三壘安,全場還繳出2分打點,世界大賽生涯首場有這樣的表現,已經是近半個世紀以前的事,只可惜。

賽事主播Adolis Garcia:「打到另一邊Carroll在後退,跑到牆邊,傳奇就此壯大了。」

遊騎兵隊Adolis Garcia,延長賽第11局一個再見全壘打,順利拿下世界大賽第一場勝利,不過響尾蛇可沒氣餒。

響尾蛇總教練Torey Lovullo:「但我坐下來想想,這叫世界大賽是有原因的,最好的球員都在這個舞台上,最好球員都做偉大的事情所以啦。」

沒錯,最好的球員都在這了,當然包括才23歲,媽媽是來自台灣的Corbin Carroll,儘管身高只有178體重75,而且才進MLB第一年,但本季猛猛猛成了史上首位繳出,單季25轟50盜的菜鳥新秀,更是第一個打進世界大賽的台裔球員。

主播賽事:「Carroll打到中間二壘方向。」

國聯冠軍賽Corbin Carroll前6場雖然打擊低迷,但關鍵第七戰整場3安猛打賞掃進2分打點,還有2次盜壘以及跑回2分的成績單,幫助響尾蛇勇奪國聯冠軍接下來Carroll的表現更讓人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大賽#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卡洛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