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僅12輛!王陽明800萬保時捷「遭員工刮壞」 失控比中指狂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12
王陽明日前入手的800萬保時捷名車,竟遭自家員工不慎刮壞。(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日前入手的800萬保時捷名車,竟遭自家員工不慎刮壞。(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男星王陽明除了有帥氣外表外,還非常喜歡在網路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他近日卻上傳了一段影片,控訴日前購入市價近800萬元新台幣的保時捷997 Turbo S,除了在跑山過程中撞掉車頭空力套件,甚至還被自家員工不慎刮壞車身,讓他忍不住頻比中指、罵髒話,「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王陽明在昨(1)日於個人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影片,講述他的全新愛車保時捷997 Turbo S繼日前跑山不慎撞掉車頭的空力套件後,如今又被自家員工刮壞,他除了在影片中露出極為無奈的表情,還頻對鏡頭比中指、飆罵髒話,更在貼文中直呼:「我是不是該去拜拜?」

 

王陽明愛車上有2條明顯刮痕,而他竟拿出女兒的紫色彩色筆狂塗。(圖/翻攝自王陽明IG)

從王陽明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台保時捷997 Turbo S的紫色車身上,出現了2條非常顯眼的刮痕,而王陽明也決定掏出女兒Katiya的紫色蠟筆,直接上演「手工修車」狂塗,甚至還笑說「我超聰明的啦」!最後,王陽明也大方地原諒員工,但還是懲罰對方「至少請10杯shot」。

王陽明事後大方原諒員工,笑說對方至少要賠10杯shot。(圖/翻攝自王陽明IG)

王陽明在今年10月下旬時曾於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拍片透露,根據全台灣的原廠進口紀錄,總共只有12台保時捷997 Turbo S,而他之所以選擇入手這台百萬名車,主要是看上其底盤的尺寸與容易改裝的渦輪,同時也稱讚這台車有望成為「很好的投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王陽明#保時捷#997TurboS#名車#刮壞#刮傷#員工#王陽明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