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罄再婚倪安東親曝「不排斥生小孩」 樂當後媽征服繼女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02
管罄。(圖/廖福生攝)
管罄。(圖/廖福生攝)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少男少女》,今(2)日舉辦媒體試片語聯訪,導演與監製唐在揚與主演群胡語恆、尹茜蕾、管罄、姚淳耀等人都到場受訪。女星管罄在片中與本屆入圍金馬新演員獎的胡語恆飾演母子,被問到是否有預習當媽的感覺?她笑說:「我一直對當媽都沒有排斥呀!」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大尺度解放!只穿「蕾絲馬甲」出門 上下全看光

 

管罄在片中演出女人。(圖/廖福生攝)

管罄坦言,自己與老公倪安東前段婚姻所生的女兒一直相處都很好,因此要演出一個擁有小孩的母親並不困難:「我跟先生前段婚姻有小孩一直有在持續練習,跟小孩的互動沒有很大的差別,不會把她當成年紀差很多的感覺。」她也透露自己跟胡語恆開拍前有一起去公園散步聊天,「我們聊了滿多,像是學校還有演出青少年的感覺」。

更多新聞:迪麗熱巴「校花級表妹」真實顏值曝光 網嘆:完全被比下去

 
而管罄在片中有不少激情戲,她坦言自己跟導演討論後,拍完覺得很舒服,「我們有安排親密指導,所以很多親密動作都是安排好的,不過其實當下還是會覺得很緊張,會擔心不知道有沒有保護,但後來拍攝順利」。另外她也提到,與李銘忠合作非常有安全感:「我第一次知道能保護彼此的就是彼此了。因為我和銘忠哥經過親密課的信任後,覺得他很專業也很NICE,會隨時注意我的狀態。」

胡語恆、管罄。(圖/廖福生攝)

另外,管罄在片尾有場被胡語恆壓制的動作戲,她笑說其實胡語恆當下在拍攝時完全不敢出力:「我有跟他說如果不真壓的話要一直拍,因為其實他(胡語恆)很多過程無法理解,因為太年輕,所以導致結果看起來怪怪的,最後用他可以理解的方式去消化,我覺得他滿棒的。」

姚淳耀。(圖/廖福生攝)

金鐘影帝姚淳耀在片中飾演警察,他透露開拍前有先與胡語恆、尹茜蕾排練培養默契,「因為他們兩人很自然,我覺得我會太多、太刻意,所以我有跟導演聊過,希望要怎麼呈現」。姚淳耀表示,胡語恆與尹茜蕾我很有爆發力:「我和胡語恆都是拍夜戲,因為都很晚所以他會在片場睡著,我會把他叫起來,然後他會馬上進入狀態。尹茜蕾比較活潑,會一直跟我分享她阿嬤的事情,很有趣!」

最後,本屆以《少男少女》入圍最佳新演員的胡語恆,被問到入圍感想,他害羞的直說覺得非常榮幸,接收到訊息的瞬間很驚喜,自己有看了春風的《請問,還有那裡需要加強》,覺得對方很帥,至於是否有信心拿獎?他再度害羞的笑說:「不敢當!我不知道啦!」電影《少男少女》將於11月1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罄#《少男少女》#小孩#胡語恆#尹茜蕾#姚淳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