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59
劉冠廷為《老狐狸》事前苦練薩克斯風。(圖/華映娛樂提供)
劉冠廷為《老狐狸》事前苦練薩克斯風。(圖/華映娛樂提供)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濫賭意外害死好友妹妹 躲3年案情露餡遭查緝

 
傅孟柏在《老狐狸》中有特別演出。(圖/華映娛樂提供)
劉冠廷在片中的角色「廖泰來」刻苦耐勞、勤儉持家,在家用縫紉機幫兒子「廖界」做制服,還做家庭代工,還會吹薩克斯風,但這些技能他都是為戲才學會的,笑說自己快被縫紉機搞瘋,要車線往前但一直往後。

更多新聞:不是邱澤!許瑋甯親洩「13年親密夥伴」 為她24小時待命
劉冠廷、白潤音飾演父子默契十足。(圖/華映提供)
另外,特別演出的傅孟柏表示,拍完導演蕭雅全上部片《范保德》後,一直有保持聯絡,相隔5年再合作卻十分突然,他笑說:「得知蕭導有新電影開拍是萬分期待,找了一天去劇組探班,聊得正開心時,導演露出一個奇妙的表情,頭上有電燈泡的那種,問我可不可以上場演一場戲,而且是馬上、當下,我問導演要演什麼?他說你不要管,就上去講一句話,於是我就參與了演出。覺得好笑之餘,其實心中默默因為被導演信任而感到開心,也希望下次能再找我演多一點(笑)」。《老狐狸》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狐狸#金馬獎#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傅孟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6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