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7:34
網紅鍾明軒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圖/太古可口可樂提供)
網紅鍾明軒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圖/太古可口可樂提供)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更多新聞:曾從千人甄試選中她!名導陳慧翎病逝 簡嫚書淚謝:豐富我13年

 

鍾明軒對外表相當有自信,邊訪問邊笑說:「我覺得現在長得滿漂亮的,就連私下沒化妝都很美!」並擺出招牌表情,展現活潑的一面。他日前曾在社群要眾人別再稱讚他,應該要多來點負評,才能有成長的動力,「我就是那種,你越酸我,老娘越要證明自己的人。最近覺得這世界有點愛我,有點不習慣,所以請stop讚美這件事」。

鍾明軒直言自己面對負評,已經刀槍不入。(圖/太古可口可樂提供)

談到被霸凌的過往,言語上的已不計其數,鍾明軒回憶國中上廁所時,都會有一群人跟著他,揶揄他有無生殖器,為避免被關注,他已習慣躲進大號的廁所內解放,至今都無法在小便斗上廁所。鍾明軒承認當時害怕到不敢用正眼看他們,「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長相,可能幾個知道。後來有些人創立自己品牌,還來要我幫忙,怎麼可能幫」,之後鍾明軒都會把這些邀約請經紀人幫忙婉拒。

 
更多新聞:選戰倒數!賴佩霞公開露面哭了 「心疼更生人孤單無助」忍不住啜泣

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胡玲瑄總經理(左起)、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專門委員許慧卿、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白麗芳執行長一同合影。(圖/太古可口可樂提供)

鍾明軒的媽媽在10多年前過世,這對當年還年幼的他來說,無疑是很大的創傷。長大後,鍾明軒直言自己會把心裡傷口反覆拿出來修復,懂得如何讓傷口自癒,但前陣子適逢亡母冥誕,加上前陣子中秋節、過年又即將到來,難免讓他感傷,還是會有些情緒,不過他都會自己好好處理心情,不把負能量帶給大家。

而鍾明軒直言從沒想過要報復過往霸凌他的人,笑說:「我現在的存在,不就是個很華麗的報復嗎?還期待愛罵人的網友可以多一點新的用詞,不要只會說娘娘腔、娘砲,要加油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鐘明軒#反霸凌#網紅#百萬網紅#我有我的霸免權#惡意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0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