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珍怒槓前夫劉家昌家醜外揚 白嘉莉發聲「1句話」義氣護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8:50
白嘉莉出席個人畫展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白嘉莉出席個人畫展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2)日出席個人畫展「白嘉莉的藝術世界」記者會,活動由TVBS主播方念華主持,而她本次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與甄珍是好友,對方近日與前夫劉家昌槓上,因財產與兒子章立衡等諸多問題公開撕破臉,被問有無關心對方?白嘉莉說:「我想是他們的家務事,不好批評。」

更多新聞: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白嘉莉(左)的畫展記者會由TVBS主播方念華(右)主持。(圖/趙世平攝)

白嘉莉1977年嫁給印尼富商黃雙安後淡出演藝圈,在印尼生活40多年,2018年老公病逝,2020年返台碰上新冠肺炎,讓她決定搬回台灣久居。白嘉莉一直以來都住在飯店,已經3年時間,被問買房意願,她僅表示陸續有在看,但住五星飯店住習慣後,則說:「住飯店很棒,房間也有很漂亮的花。」

白嘉莉亮麗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白嘉莉這次展出的畫作都是在飯店內畫的,有時候6點就開始畫畫,當年剛嫁到印尼人生地不熟,媽媽鼓勵她畫畫,才會開始這條路。至於會不會想有第二春?白嘉莉坦言一切都要看緣份,不會特別強求,也大方開出對象條件:「心地要善良、要有愛心,但現在沒人敢追求我,有在交朋友,年齡比我小也可以。」
 

更多新聞:選戰倒數!賴佩霞公開露面哭了 「心疼更生人孤單無助」忍不住啜泣

白嘉莉親切跟眾人揮手。(圖/趙世平攝)

「白嘉莉的美麗世界」畫展即日起至11月12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宴會展演館展出,共規劃四大展區「藝術創作區、絹印陶瓷區、文藝品販售區、1:1人型懷舊合影區」,作品有和紙重彩、油畫、水彩水墨、懷舊水墨、懷舊水彩、版畫、陶瓷彩釉、犀貝瓷等 112件豐富作品 ,也歡迎想要收藏畫作的有緣人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嘉莉#畫展#白嘉莉的美麗世界#最美麗的主持人#甄珍#劉家昌#章立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