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7:06
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左)去年捲入網紅(右)命案,如今不起訴。(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左)去年捲入網紅(右)命案,如今不起訴。(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去年5月13日,蔣承縉邀約年僅31歲的吳姓網紅外出用餐,之後深夜兩人返回蔣承縉住家續攤並過夜,沒想到隔天一早吳姓網紅竟在床上暴斃身亡,蔣承縉見狀隨即報警並通知救護車,但仍回天乏術。事後警方調查,蔣承縉表示,前一晚兩人在住處時,吳姓網紅行為舉止就有點奇怪,甚至還一度失足摔下樓梯,當時以為他喝醉酒,索性將人扶上床休息,沒想到他會就此沒醒過來。

 

吳姓網紅經解剖和採驗後,死因出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你聽過感應嗎?新北8旬翁赴郵局匯百萬 「法師說的」

事後吳姓網紅親友指控蔣承縉說謊,認為他在此事件涉有重嫌,家屬因而提告遺棄、過失致死罪,警方依規定受理,並將全案移交台北地檢署偵辦。為釐清死因,檢察官和法醫解剖吳姓網紅遺體,同時採集他毛髮檢驗,從中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身上也有因跌倒所造成的皮肉傷。另外,蔣承縉也採集毛髮檢驗,同樣驗出了毒品藥物殘留。

 
蔣承縉毛髮驗出毒品反應這部分,檢方將分案偵辦。(圖/翻攝自當事人 IG)

更多新聞: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日前檢方偵查終結,認為吳姓網紅的死因應為「服藥過量」所致,跌到摔傷的部分並非致命傷,因此和蔣承縉遭告遺棄、過失致死罪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至於他毛髮驗出曾施用毒品,蔣承縉辯解東西是由對方帶來,但確切狀況為何檢警仍待確認,後續將分案調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命案#網紅#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吸毒#暴斃#死因#服藥過量#多重藥物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0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