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2:09
車子被拖吊卻在路上左右飄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車子被拖吊卻在路上左右飄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車子被拖吊已經夠慘,沒想到還變成「溜溜車」!昨(1) 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附近時,發現前方一輛被拖吊車拖著的Toyata「小鴨」疑似沒完全固定好,在行進間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上演90度甩尾,看得民眾膽戰心驚,就怕車子下一秒會碰撞毀損發生意外。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不滿批評拖吊業者,但經警方調查後了解發現,當時因該車方向盤沒鎖死才會出現飄移的情況。

車子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圖/TVBS)

 
據悉,這輛「小鴨」昨(1)日下午違規停放在正義北路附近的人行道上,轄區警方發現後通知拖吊單位前來,依規定將車輛拖離,沒想到就這樣拖了3公里左右到了五谷王北街附近,被路過民眾發現,這車在行進間左右飄移,拖吊車若過彎或速度較快時,它擺動幅度逼近90度,有夠危險。

民眾拍下車子被拖吊左右飄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Cosplay吳剛?建中旁深夜傳鋸木聲...警到場他抱樹幹想溜

由於這種狀況,一不小心車子就可能碰撞毀損,車主卻根本不知情,因此民眾好心協助錄影,並張貼上網。事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三重藤原拓海」、「頭搖又尾擺,飄移境界」、「原來沒打正一樣能拖,破解傳言了」、「這樣甩來甩去,三角台或車底零件毀損不知道算誰的」?
 

車子被拖走時方向盤未鎖死。(圖/TVBS)

更多新聞: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對此轄區分局網巡發現後,隨即聯繫拖吊場業者了解狀況,經查該車輛當時方向盤未鎖死,而原先拖吊業者欲拖前輪,但前方有東西阻擋因此拖後輪,才會出現這樣邊拖邊飄移的情況。警方也表示,後續將要求拖吊業者在拖吊時應注意裝備檢查及保養,同時放慢車速,避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違停#拖吊車#小鴨#甩尾#飄移#方向盤未鎖死#拖吊#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53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