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殺警案凶手當庭道歉!二姊怒轟「閉嘴」拒絕接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0:27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10月31日終於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兩名殉職員警的家屬道歉,他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員警凃明誠的二姊不接受,當場要他閉嘴,她說,如果凶手真有罪惡感,怎麼會安然坐在庭上發呆放空,還變胖了,反倒是讓受害者家屬飽受折磨。

圖/TVBS

 
台南殺警案,歷經1年多的審理,終於開庭辯論終結,被告林信吾當庭向家屬道歉,說自己罪有應得,很後悔,但殉職員警家屬難以接受,凃明誠的二姐還當庭要他閉嘴。

殉職員警家屬凃二姊:「如果你有罪惡感,你怎麼能夠這麼神情自在?安詳坐在那邊發呆、放空?然後還變胖,我們的爸爸媽媽,我們家人受到多大的折磨?道歉給誰聽?法官嗎?所以我們才會覺得憤怒啊,我才會說閉嘴,不准說了。」

曹瑞傑的叔叔也拒絕接受道歉,2家人質疑,凶手根本沒有罪惡感,道歉另有目的。

 
曹瑞傑叔叔:「是他有一點想要讓法官去斟酌說,他是有悔意的。我們是拒絕他的道歉!」

圖/TVBS

殉職員警家屬凃二姊:「我就覺得這一年多來的開庭,都是一個很荒謬的狀態,難過的永遠都是我們,可是做錯事的人永遠一派安然坐在那裡。我希望林信吾他可以被判死刑!」

追緝失竊機車,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在2022年8月22日慘遭殺害,1年2個月過去了,案件還沒審完,受害家屬備受折磨!

台南地院行政庭長劉怡孜:「因為是在審理的過程當中,又有提出新的證據的調查,因為這個案子檢察官的人數比較多,然後告訴代理人及律師的人數比較多,所以在確認庭期上面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的。」

圖/TVBS

法官裁定,殺警案將在11月23日一審宣判,殉職員警家屬唯一希望判處凶手死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被告#林信吾#家屬#罪有應得#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