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城母子轉移陣地?中和錦和公園現蹤 「童扔石塊稱核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2:26
該名母子日前遭上銬帶回。(圖/TVBS資料畫面)
該名母子日前遭上銬帶回。(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而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一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由於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在臉書上提醒,土城母子似乎轉移陣地到中和,就連錦和國小也有收到社工訊息,特別提醒民眾若有去公園,儘量不要落單。

網友貼出校方提醒。(圖/翻攝Facebook我是中和人)

 
更多新聞: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有民眾在網路發文貼出一段錦和國小的訊息,請各班導師協助宣導、轉發,內容為校方接獲社工訊息,「近期有一對母子會在錦和公園欺負其他小孩子,他們是從土城跑過來的,在土城也是赫赫有名。如果學生去公園遊玩,請量不要落單,也不要跟他們起衝突,自我保護、遇危險找大人幫忙,或大人盡可能在孩子的身邊保護孩子。請大家注意安全才能預防意外發生喔」。

婦人先前持布鞋攻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土城3車追撞 砂石車駕駛「腳遭夾」困駕駛座救出急送醫
 

該對母子則是日前因頻頻在土城綜合體育館遊玩,卻和其他民眾衝突,近期似乎轉移到中和地區,網友特意提醒「請大家中和的家長們自立自強。不要被欺負了!」並轉述「小孩會搭訕小孩,假借要一起玩而拿起石塊到處亂丟!媽媽再遠處觀察她的孩子,眼神不友善,即使她小孩舉止過分也不制止!有人上週也遇到這對母子,擅自拿挖沙工具,後續他拿著一個拳頭大的石塊說『這是核彈』開始亂丟。」

土城警方安排守望勤務。(圖/翻攝Facebook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更多新聞:有夠衰!好友違規停車被盤查 後座毒品通緝犯意外落網

先前土城警方為了公園民眾安全,會在下午3時至5時、人潮較多的時候,特地編排守望勤務,隨時注意有無特殊情況發生。而這個月6日該名36歲的媽媽在綜合運動場時,才被一名80歲的吳姓男子,勸導需要管教小孩,不要占用遊戲設施或攻擊其他小朋友,就持鞋子攻擊其左肩膀,遭警方帶回送辦,可能因此也改變遊玩地點,改至中和公園,家長們獲知後,也紛紛提醒彼此注意,不要發生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母子#中和#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