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阿嬤騎車誤闖國道!遭警攔下當場爆哭 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6:35
阿嬤想到先生過世當場爆哭,(圖/TVBS)
阿嬤想到先生過世當場爆哭,(圖/TVBS)

國道3號新竹竹林段昨(29)日驚見一名阿嬤騎機車誤闖,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將她攔下並詢問關切,沒想到阿嬤竟然當場爆哭,表示自己不熟悉路況,以前都是先生騎車載她,但現在先生已經過世了。員警一聽立刻安撫阿嬤悲傷的情緒,並協助阿嬤離開國道,以免發生危險。

阿嬤的先生已經過世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道警察竹林分隊昨日上午9時許在巡邏時,發現國道3號路肩竟然有一輛機車,由於當是現場車流量大,員警擔心發生意外,於是立刻上前將騎士攔下,騎機車的阿嬤看到員警後相當無助,下一秒就當場爆哭,邊哭邊說自己不熟悉路況,以前都是先生騎車載她,但先生現在已經不在了。

阿嬤表示她住在北埔,要騎車前往芎林,因為不熟悉路況才會誤闖國道,員警立刻安撫阿嬤的情緒,並通知拖吊車協助將阿嬤帶離開國道,所幸沒有發生任何意外。警方表示,阿嬤誤闖國道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呼籲用路人務必注意道路標示,避免誤上國道,如果不慎誤闖,應停靠路肩並撥打110或1968求助,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阿嬤#新竹#國道#國道三號#國3#過世#爆哭#機車#竹林段#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5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