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機車「大燈長出來」亮爆! 釣內行揭真相:很常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2:07
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特別的機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特別的機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第一次看到這種車!有民眾近日在路上遇到一輛特別的機車,大燈居然是外接的,且亮度超亮,便將它拍下來傳到網路上,但因為網友上的馬賽克地方很特別,畫面不僅掀起討論,更讓大家紛紛歪樓,「笑果」十足。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是一名阿嬤騎著機車後方還有載人,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這輛機車的大燈好像怪怪的,不像其他一般機車的大燈,都與車殼連在一起,這顆大燈居然是用管線外接出來的,就像一座小檯燈一樣矗立在車頭照亮前方,讓原PO也直呼:「第一次看到這種燈 」。

 

更多新聞: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直呼,「比亂裝led好多了」、「大叔標配外掛大燈!很多老豪邁、老迪爵都會加裝!其實我覺得蠻帥的」、「亮到光的切線都出來了」、「可照明回家的道路都是好燈」、「阿嬤很有品味喔!」

 
更多新聞:三重男「抱孩」穿梭車陣!遭起底是玉蘭花家族 下場曝光

一般機車車燈會在車殼內。(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對此,內行解釋,「換一組原廠的要1500,外掛式的可能800,又更亮!」、「老車車燈壞可能車行老闆覺得難修直接另外接燈充當車燈」、「三陽舊迪爵、豪瀚原廠燈很不亮,而且是沒救的那種」、「這種老車這樣改很常見,他的頭燈有夠暗,所以改裝外接大功率就只能這樣」。

另外,因為原PO將照片上的阿嬤臉馬賽克,就連胯下也一併馬了,讓網友紛紛歪樓,「無法理解,胯下馬賽克」、「馬賽克臉可以理解,但你馬阿嬤的雙腿之間,情況從糟糕變成難以理解」、「馬臉我可以接受,馬下面就不行」。對此,原PO笑回:「阿嬤背的包包!不能打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嬤#機車#大燈#車頭#馬賽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