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高鐵爆人潮!她買對號座擠到險搭不上 「怒吼2次」引共鳴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09:53
中秋連假最後一日,旅運創下高鐵通車以來單日最高。(圖/TVBS資料照)
中秋連假最後一日,旅運創下高鐵通車以來單日最高。(圖/TVBS資料照)

隨著連假到來,許多民眾皆把握難得的黃金空檔,規劃返家、出遊等行程,不過爆量的排隊人潮總是讓人苦不堪言,今年高鐵中秋收假日運量逾33.8萬人次,創通車來最高,造成不小熱議,對此,有網友也分享去年(2022)中秋連假時,自己搭車的血淚經歷,還讓她「連續怒吼2次」。

原PO分享去年搭高鐵的經歷。(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連假上班別哭!「這天」出勤領雙倍錢 薪資算法一次看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姊姊都是北漂族,去年中秋買了高鐵對號座一同回台中,沒想到抵達車站後,眼前的一幕讓她驚呆,只見對號座車廂前面卡一排人潮,雖然原PO強調「平常都會很有禮貌的乖乖排隊」,她也坦言,「看到警示音響了我們還沒上去,也顧不得這麼多了,直接扯開嗓子大吼,我們對號座讓我們先上」。

原PO於車內再度動怒。(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搭對號座遭絆倒? 高鐵「非中秋疏運期」無站客
 

不過原PO的排隊惡夢遠遠沒有結束,她更進一步補充,上車後依舊動彈不得,且「自由座的又跑來擠對號車廂」,起初原PO還好聲好氣,直到遇到一位大媽不僅不讓位,甚至回嗆「不要擠我」,因此讓原PO瞬間爆炸,氣到再度怒吼「我是對號座的,有位子要過去啦」,事件才順利落幕。

而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狂喊「自由座的人開放站對號座走道,高鐵走道只能一人通過,站滿人還怎麼上下車」、「高鐵應該要限制自由座的人不能去對號座吧」、「怎麼高鐵搞的跟自強一樣啊」、「自從被擠到上不了車以後就都學會買商務艙了」、「給個讚,真是佩服希望我也有這種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返家#出遊#人潮#高鐵#中秋#運量#爭執#中秋連假#國慶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2034

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