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攤販賣「狗便當」!一票在地人見舊照認了:買過很香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7:21
網友在街頭發現有攤販賣「狗便當」。(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街頭發現有攤販賣「狗便當」。(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因高齡化及少子化,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養寵物,將毛小孩視為家人,也延伸出了不少寵物商機。有網友在臉書發文,發現有攤販竟賣著「狗便當」,讓他忍不住PO文分享,意外引起不少人討論,還有網友直言「買過很香」。

有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狗便當」的攤販照片,招牌上還寫著小碗15元、大碗25元,且有牛肉和雞肉2種選擇,讓不少網友一頭霧水,以爲是賣狗肉的店家,但仔細看會發現招牌最下面還寫了一行「寵物食品」。

 

購買過的狗主人口耳相傳,攤販生意越來越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哇!警車耶!民眾坐上車參觀 當打卡熱點

事實上這家攤販在竹北市開業10幾年,是有名的寵物食品商家,上網爬文能發現,原是大廈管理員的黃順政失業後,因爲沒錢買狗飼料,於是拿雞頭、脖子等廚餘,拌著胡蘿蔔絲熬煮成泥給自家小黑狗吃,發現不僅營養還好消化,連狗大便也不會臭了,之後便決定自己當老闆賣起「狗便當」,之後隨著狗主人口耳相傳,生意也越來越好。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出照片中的攤販,「我買過,很香欸」、「這是15年前的照片了,老闆已經沒有在賣了」、「很多年了」、「有買過,狗狗滿喜歡的」、「2012時經常竹北那邊出現,常購買」、「當年我有買過。在路口路邊賣,後方是一間寵物店,對面是新竹竹北動物王國寵物館,當年2家寵物店都收起來了」、「這很厲害,他賣很多年了,他養的狗狗很漂亮,經過竹北中華路都會看到他。」

 
文章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誰的床墊 「小犬」12級陣風吹到路上害撞昏

還有網友調侃,「適合買給老闆、主管等人吃」、「單身狗也可以吃」、「我每天給我家的狗50塊,要吃什麼他自己去買」、「有了這個,月底就不用吃土了」、「不好吃也不會給一星負評」;大讚老闆很有生意頭腦「感覺是一種未來的流行事業」、「我有想過耶,真的有人做到了」、「這點子還真不錯,給逛街的毛小孩有東西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狗便當#寵物食品#新竹#便當#攤販#竹北市#狗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13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