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白晝之夜」週六登場!21小時交通管制 信義區嗨整晚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5:43

北市一年一度的「白晝之夜」將在10月7日晚間登場,讓信義區搖身一變,成為沒有牆壁的大型美術館,故宮、松菸也將延長營業,挑戰讓民眾嗨到一整夜不睡,不過回顧2022年白晝之夜參觀人數超過46萬人次,因此交通管制也成為重點,除了部分道路禁止車輛通行,指定公車取消停靠,就連部分YouBike也暫停服務。

圖/TVBS

 
動感熱舞炒熱全場氣氛,這次迪斯可伸展臺,將延伸到白晝之夜,7日晚間6點,到8日凌晨6點正式登場,地點涵蓋國父紀念館,市議會市政府,讓民眾嗨到一整夜不睡。

記者劉育瑄:「用藍色燈管打造夢幻藝術空間,這一次松山文創園區,也來響應白晝之夜,不僅戶外和製菸工廠,是24小時開放,連部分展覽也是延長開放到晚上。」

圖/TVBS

松菸來參一咖,讓信義區搖身一變,成為沒有牆壁的大型美術館,甚至還邀來國外藝術家,和民眾一起製作小冰人,隨著時間融化訴求環保議題,就連市議會也將化身藝術劇場,貓進駐市長室,市府大廳成為LiveHouse,音樂脫口秀走到哪看到哪,而馬路更將封街,變成戶外電影院,國父紀念館還將打造,一夜限定的美食市集。
 

民眾:「晚上去體驗有不同的感覺,對對對先放自己到(半夜)兩點。」

圖/TVBS

不過要注意的是,活動期間也將有交通管制措施,時間從7號中午12點,到8日上午9點,包括市府路新仁愛路,仁愛路4段快車道和北側慢車道,逸仙路1號道路,禁止車輛通行,而行經管制區域的公車也受影響,包括國父紀念館市政府,市議會仁愛光復路口等等,在這期間取消停靠,就連部分YouBike也暫停服務,指定機車停車格更禁止停放,主辦單位呼籲,民眾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因為像是板南線淡水信義線,在8日凌晨12點到凌晨3點,單向延長營運行駛到北車,會視人潮機動調整班距,另外承德幹線基隆路幹線,仁愛幹線信義幹線忠孝幹線等,行經活動場地周圍的公車,也將會增加班次,畢竟回顧2022年白晝之夜,參觀人數超過46萬人次,就是期盼這次不會讓交通大打結,造成亂象頻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晝之夜#一年一度#信義區#大型美術館#交通管制#台北白晝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4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