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徐巧芯!賴清德力薦「松山雞排妹」 惹哭許淑華誓拚勝選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3:16
賴清德赴松山區替許淑華站台。(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赴松山區替許淑華站台。(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有一連串行程,上午首先到松山區慈祐宮、奉天宮參香,合體在地議員、同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表示,許淑華過往曾半工半讀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即便辛苦也從未放棄,一路打拚到台北市議會展現認真、專業、負責的態度;此次立委選舉,希望松山區的鄉親再次栽培,讓許淑華進入立法院服務。

賴清德赴松山區替許淑華站台。(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上午先赴松山慈祐宮及松山奉天宮參香,並在故宮院長蕭宗煌的陪同下前往天公藝廊「跟著皇帝去旅行—故宮錫口遊」數位展覽,欣賞故宮珍藏文物,體驗數位光雕與虛擬實境技術成果。現場不少熱情民眾爭相與賴清德握手合影,也高呼「凍蒜」。

賴清德表示,今天有很多松山地方的仕紳在場,他要藉這個機會向大家懇求,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栽培許淑華。他提到,許淑華在基隆暖暖的一個平凡家庭長大,到台北求學打拚,還曾半工半讀賣炸雞,也是「雞排妹」,雖然非常辛苦但都沒有放棄,並承蒙松山的鄉親栽培,進到台北市議會表現專業,也讓大家看見她認真、負責任的態度;賴也懇求松山的鄉親朋友,繼續栽培許淑華,讓許淑華順利當選立委,進入立法院。

賴清德赴松山區與許淑華一同參香。(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許淑華接受《TVBS新聞網》記者詢問時表示,她考上世新大學到台北生活,因為私立大學學費比較高,所以在公館打工賣雞排,也曾在過年期間到迪化街包糖果賺取學費,很驚訝賴清德站台時講到這麼細節的往事,因此感動落淚;她也說,賴清德提出的補助私立大學學費的政見她格外有感,自己也會持續在基層繼續打拚,幫助每一個市井小民。
 

賴清德對於許淑華的傾力推薦,讓許淑華當場落淚。許淑華此次再度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以「為你再戰」為競選主軸,凸顯長年深耕地方,即使2020年敗給現任立委費鴻泰後仍持續打拚的精神;此次許的對手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兩人近來的選舉策略、關注議題有強烈對比,整場選舉受到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清德#許淑華#台北市#立委選舉#信義區#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徐巧芯#雞排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68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