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演舞台劇遭指不負責任 她批賴佩霞缺政治人物的承諾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1:28
賴佩霞辭演舞台劇引發議論。(圖/胡瑞麒攝)
賴佩霞辭演舞台劇引發議論。(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不負責任等批評。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前就答應出演舞台劇的謝子涵今(17)日說,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團隊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而當做了一個決定,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是政治工作者的義務;她說,即使面對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承諾完成演出,把決定貫徹到底,這是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謝子涵出演舞台劇。(圖/謝子涵辦公室提供)

 
有感於賴佩霞辭演舞台劇,謝子涵說,今年3月她還是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當時接演了《丞相,起風了》舞台劇,這是跨領域的全新合作,為了能讓演出順利,自己排出許多時間準備,也做了很多表演功課;7月中旬接受徵召回到台中市第三選區參選立委,在緊湊地跑地方行程的同時,仍北中兩地往返持續排練,最後也於9月順利完成演出,告一段落。

謝子涵表示,演員是站上舞台的人,但舞台需要燈光、背景;演員需要髮型師、化妝師;票房需要行銷、宣傳,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辭演與否,並沒有絕對的對錯,本來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由,政治工作者也是人,戰略性撤退並不可恥。

然而,謝子涵說,真正的問題在於,當做了一個決定,然後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才政治工作者的義務,不管是選副總統還是選立委,都迴避不了向公眾交代的義務。

 
謝子涵說,即使自己面對如國民黨立委楊瓊瓔這樣把持地方利益30年、擁有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對劇團夥伴們的承諾,在投入地方選舉和參與表演之間,以最大的努力取得平衡。

謝子涵說,這是她的決定,她努力把它貫徹到底,也努力向公眾報告說明,因為她認為,這是一個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賴佩霞今日上午與郭台銘赴中選會,正式登記投入總統大選連署。被問及舞台劇取消演出一事,賴佩霞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希望這個場合不要失焦,所問的問題都會有答案,因為細節太多不方便在這裡占用太多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謝子涵#賴佩霞#蘑菇#《丞相,起風了》#郭台銘#副手#民進黨#台中市立委#2024總統大選#楊瓊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8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