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稱兩岸惡化不敢生小孩 他轟:你跟你姊妹都生於國共內戰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7:48
馬英九對「少子女化」發言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對「少子女化」發言引發爭議。(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昨日稱其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基隆市議員張之豪今(12)日表示,馬英九及其三個姊妹都在國共內戰出生,馬大姊則在抗日戰爭中出生,「為甚麼外面一直在打仗,馬英九的父母一直生小孩?」台灣制憲基金會今日也發出聲明直指,生育率跟台灣相當的韓國難道也是跟朝鮮關係緊張所致嗎?蔡政府任內沒有戰爭,反而是蔣介石任內「兵凶戰危」生育率卻曾經世界第一。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圖/翻攝自張之豪臉書)

 
馬英九昨日稱其任內生育率高於蔡政府,是因為民眾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引發討論。對此,張之豪說,國民黨人凡事不離「兩岸」,彷彿所有問題都會因為「兩岸」而解,問題是中國年輕人也不生。

張之豪也說,馬英九的姊姊馬乃西、馬冰如、妹妹馬莉君都是在國共內戰出生;另馬大姊馬以南則是在抗日戰爭中出生,為甚麼外面一直在打仗,馬英九的父母一直生小孩?

台灣制憲基金會也發出聲明痛批馬英九,直指生育率跟台灣相當的韓國難道也是跟朝鮮關係緊張所致嗎?當今韓國有哪位政治人物敢提出加強國防是「挑釁」朝鮮的論述嗎?蔡政府任內沒有戰爭,反而是蔣介石任內「兵凶戰危」生育率卻曾經世界第一,馬英九的說法完全沒有根據,還被「蔣委員長」超時空打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國共內戰#兩岸#生小孩#生育率#民進黨#蔡英文#張之豪#台灣制憲基金會#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18

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