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付40元!男客買紅茶狂列7要求 「1杯要三份」店員崩潰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4:47
該名顧客列了好幾項要求讓人不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顧客列了好幾項要求讓人不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服務業時常需要面對林林總總的客人,有些奇葩的要求還必須審慎處理避免遭客訴。有一名從事服務業的網友就抱怨,一名僅花費40元買飲料的顧客,卻在明細單上列出多達7項的要求,讓他相當無奈「服務業真難為」。
 

該名網友對於奧客行為感到不滿。(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自己身為服務人員卻遇到一名要求超級多的男奧客。原PO更附上了該名男子的點餐明細,只見上面僅點了一杯40元的大冰紅茶,更毫不客氣的備註多達7項要求,包括:飲料去冰需附3片檸檬片(需裝在小碟子附攪拌棒3支)、免費大杯檸檬水一杯(要冰塊3片檸檬片)、需要列印紙(本明細)一大疊擦嘴的紙巾,最後寫下「需要集點」。讓原PO相當無奈坦言「幫忙送到樓上座位了,還洋洋灑灑要求一堆。服務業真難為……」。
 
更多新聞:奧客嬤大鬧機艙!「討商務艙空位」嗆空姐 機組員火大開砲

該名顧客僅點了40元飲料,不少人酸非40美元還如此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對此相當傻眼,歪樓表示「有沒有幫忙加口水進去?」、「別這樣,40元可能是散盡家產了」、「他可能需要加尿啦,口水都便宜他了」、「台灣鯛真的很可怕」、「40元的價值,100元的要求」、「Menu先打好:客製化餐點一律收2倍價」、「搞不好40塊已經是他畢生所有資產了」、「看來似乎快要集八點了~」、「看到好煩躁~忍不住抓了抓頭,不小心就幫客人加了起司粉」。
 
 
更多新聞:怪怪的!外送員不收錢反付2500元 一查才知客人是藥頭

另也有人對此奧客行為感到不齒,坦言「這是一杯要分成3杯的意思嗎?」、「都要3份……是三個人要喝一杯嗎」、「應該是要改造成三杯檸檬紅茶,真會算!!!」、「這絕對是不懂服務業的辛苦」、「是不是以為他支付的是40美元?」、「好像店家東西路邊撿到的不用錢的一樣」、「怎麼有這種人」、「40塊要求真多」、「通常奧客的『備註』都比『購買品項』多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客#服務業#客人#服務人員#餐飲業#飲料#要求#4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2

0.1106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