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外打群架! 20多人圍毆酒客警急逮4煞


發佈時間:2023/09/2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2:02

台北市有民眾,剛從酒店消費離開,遭到20多名男子圍堵,其中一人還被刀砍傷,警方事後循線追人,逮捕其中四名嫌犯,主嫌說,不滿在酒店工作的女友,被客人言語調戲,才撂人圍毆。

圖/TVBS

 
明明不是在斑馬線上,卻有這麼多人要過馬路,騎士們轉頭查看紛紛加速逃離現場,原來這些人準備要來打群架,至少2.30人在馬路上大亂鬥,你揮他一拳他踹你一腳,甚至有人被打到跌倒在地慘遭包圍。

現場查到扣這把藍波刀,同時也有人被砍傷緊急送醫,打群架的地點在台北市基隆路上這處酒店外頭,警方快打部隊緊急到場但大部分的人已經鳥獸散。

圖/TVBS

警方緊急調監視器追人,很快就先逮到主導的其中4名嫌犯,其中這名黃姓主嫌自稱女友在旁邊的酒店上班,而被他砍傷的則是酒店客人,21號晚間11點多余姓男子和3名友人,加上1名賴姓女員工從酒店出來準備離場,卻在門口遭到女員工的黃姓男友圍堵,他聲稱不滿女友在店內被出言調戲,於是帶了2.30名小弟包圍4名被害人當街圍毆,主嫌更拿出藍波刀揮砍,導致余姓被害人背部被砍中一刀。
 

雖然嫌犯初步供稱,是因為不滿在酒店工作的女友被調戲,才會跑到這邊來,但警方卻發現這名嫌犯和被害人,其實根本就認識,因此也懷疑他們特地跑到酒店來圍堵,原因並不單純。

圖/TVBS

雖然是說幫女友出氣當藉口,但由於嫌犯和被害人關係也不單純,警方不排除是有其它糾紛,目前還在積極追查當天在場的所有惡煞,盡快將所有人抓回來,也要釐清這起鬥毆是否有其它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民眾#酒店#消費#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1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