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是誰?不明人士當街擄走 逼簽5萬本票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48

就快走到家門口,怎麼會被當街擄走?事情就發生在桃園龜山,12日傍晚,一名男子被2名不明人士強擄上車,先是掏空他的皮夾,又載他到附近超商ATM,領光戶頭的錢,最後強拉上車,威脅簽下5萬元本票,才肯放他回家,過程中發生肢體碰撞,事後又傳訊息威脅還錢,讓他嚇得不敢出門。

圖/TVBS

 
兩名男子一起穿越馬路走向便利超商,看起來就像好兄弟,只是這段過程卻讓他,備感威脅,因為進到超商,被脅迫把戶頭的錢提領一空。

投訴人陳先生:「有想過(喊救命),但我當時過於緊張,我有眼神暗示店員,可是店員好像沒有注意到。」

露出鎖骨的瘀青,回想起前一晚的遭遇,直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身上皮夾也被掏空,還是嫌不夠,直接被拉上車,簽下高額本票。

 
投訴人陳先生:「被一個陌生人強行拉上車,然後他逼我簽本票,不簽的話他就要揍我。」

圖/TVBS

害怕被揍只能咬牙硬簽,暫時保住性命,卻欠一屁股債。

事情就發生在12日傍晚桃園龜山南上路,陳先生剛買完東西要回家,突然出現2名男子上前圍堵,接著就被拉上車,搶走皮夾裡的300元和提款卡,載到便利商店ATM,強逼領錢,帳戶裡的500元全被領走,最後又拉回車上,威脅簽下5萬元本票,才放人回家。

當時嫌犯還搶走他的手機加LINE,事後持續恐嚇,如果不還5萬元就要把他打死,光天化日之下隨機擄人,讓他忍不住大嘆,社會到底怎麼了。

投訴人陳先生:「我之前有跟民間借貸有借過錢但我都還清了,本配也在我這裡了,我覺得是他們在惡意搞我。」

圖/TVBS

坦承自己的確有向錢莊借過錢,但是再三強調金額已經還清,卻遭人埋伏強行擄走,目前警方已經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掌握線索,只是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還發生如此誇張的社會案件,恐怕這樣治安,讓附近民眾難以安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手機#民眾#錢莊#當街擄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