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車包場」疑包便當亂停 就擋停車場出入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3:41

南投市一處停車場,出入口柵欄前,被停車擋住進出,等於一車可以不付費霸佔全場。網友拍照PO文,反諷說「你是不是不知道停車場入口在哪裡」。原來是無人停車場,旁邊自助餐,經常有民眾包便當,貪圖自己方便,違規停車。

圖/TVBS

 
網友PO文說,你是不是不知道停車場入口在哪。照片中銀色轎車停在停車場的出口,擋在柵欄前。往右邊看,還有一台白車,停在入口柵欄前,告示燈顯示客滿,不知道是進不去,還是擋了出入口。網友反應熱烈,反諷地說,省錢達人,一個霸氣包場,因為這樣一停,進出不得。還有人說是南投日常。

民眾:「擋在那邊出入都沒辦法進出。」

民眾:「太扯了啦,這樣擋到別人的進出啊。」

 
被擋住的停車場,位在南投民族路。平日一小時30元,假日半小時30元,現場無人管理,自動停車自助付費。

圖/TVBS

記者前往採訪的時候,就有一台銀色轎車,緩緩在路邊停下來。車輛壓著白線,半邊停在道路上,駕駛開門下車走了,沒多久包了便當上車離開。除了銀色車,還有另外一台白車閃著雙黃燈,壓著白線,佔據道路停車。照片中,車子擋了停車場出入口,現場直擊,連連遇到路上違規停車。

南投分局副分局長陳義榮:「停車場處所是否屬於道路範圍,尚須會同道路主管機關現勘認定,如屬於占用道路,本分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

圖/TVBS

警方表示,道路違規停車可罰600至900元。臉書社群照片擋住出入口部分,則須釐清車子停放位置,屬於停車場私人土地,還是人行道。如果是停車場,得由業者自行處理。可能也因此,無人停車場,可以一車霸佔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停車場#違規#民眾#網友#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847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