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走斑馬線又挨撞! 距3歲小妹妹慘死路口300米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5:14
圖/TVBS
今年5月,台南北區成功路與忠義路口,才發生3歲小妹妹跟媽媽走斑馬線慘遭撞死,時隔4個多月,又有婦人在距離300公尺的路口,一樣也是走斑馬線,卻被汽車撞倒,造成她頸椎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


 
白色轎車左轉彎,就在十字路口,撞上撐傘走在斑馬線上的婦人,當場將人撞飛!

救護車趕到現場救援,婦人頸椎骨折,被緊急包紮送上救護車送醫,還好意識清楚,車禍是發生在9日晚間,當時下著雨,視線不佳,轎車左轉釀禍,出事的路口,就在台南市北區成功路與公園路,與5月8日,3歲小妹妹跟媽媽過馬路慘遭撞死的路口相差只有300公尺。

民眾:「(車禍)蠻多的,一個月蠻多件,因為路口車流量大,然後通過的人也多,不管是人還是車,車禍蠻多的。」

 
民眾:「開車沒注意,騎車也沒注意,然後就撞了!」

圖/TVBS

路口車流量大,不僅上下班有許多行人通行,附近有不少旅宿,也可以看到觀光客,居民說,由於駕駛習慣不佳,車禍頻傳。

五分局交通組長許双繻:「今年5月起,執行路口停讓行人大執法專案,強力取締不停讓行人違規計795件,比起去年同期83件,增加712件,其中又以成功路段107件為最多。」

圖/TVBS

相關單位正在準備退縮斑馬線,但還未設立行人專用的紅綠燈,一旁的騎樓、人行道有高低差,還有雜物堆放,居民說,要避免意外發生,似乎還有不少地方有待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違規#交通#意外#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5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