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待咖啡廳7hr!店員突遞「黃字條」...遭1星狂刷轟歧視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26
該名老先生因在咖啡廳坐太久被店員以字條提醒。(圖/翻攝自채널A 뉴스 YouTube)
該名老先生因在咖啡廳坐太久被店員以字條提醒。(圖/翻攝自채널A 뉴스 YouTube)

隨著高齡化趨勢日益明顯,路上不時會看見長輩們外出活動。一名南韓網友在網路上指控,年邁的父親獨自前往首爾某大學附近的一家咖啡廳,愜意的打著筆電做事,不料店員卻向父親遞出了「一張黃色字條」,父親看完只好匆匆離去。該名網友對於年邁父親遭到歧視感到不滿,更有大批人對於店家涉嫌「年齡歧視」狂洗一星負評,業者急忙出面致歉並強調絕對沒有歧視客人。
 

該張字條上寫著因老先生坐太久、導致年輕顧客都不來。(圖/翻攝自채널A 뉴스 YouTube)

 
根據南韓媒體《Channel A》報導,一名年邁的男子在首爾位於某大學附近的「BILLY ANGEL」咖啡廳邊享受、邊使用筆記型電腦做事。不過店員突然拿出一張紙條給該名男子,隨後男子立刻將物品收拾、匆匆地離開咖啡廳。事後,該名老先生的兒子不滿父親遭到驅趕,便在網路上公布了該名店員給父親的紙條,只見上面寫著「您坐在店裡的時間太長了,導致年輕顧客們都不來了」。

老先生被字條提醒後急忙收拾物品離去。(圖/翻攝自채널A 뉴스 YouTube)

原PO父親向他解釋事發的經過,得知父親當天點了一杯咖啡卻坐在咖啡廳長達7個小時。原PO明白父親在咖啡廳待太久有不對,不過認為店家的紙條上特別強調「年齡」,還說到因為父親在店裡太久、導致年輕人都不來消費,疑似有歧視高齡的意味。此事一出,點燃大批網友怒火,紛紛到該店的評論區給予一星評論。
 
咖啡廳老闆於26日對此解釋,當天老先生在上午約11點10分左右到達咖啡廳,卻坐了七個小時之久、且只點了一杯咖啡,過程中甚至還離開了50分鐘到其他地方用餐。此外,老先生還一個人佔用了兩張桌子、四個位子。不過因事件引起的輿論太大,業者向老先生致歉也強調沒有歧視老先生的年齡,未來將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齡化#長輩#咖啡廳#黃色紙條#年齡歧視#一星負評#長者#用餐太久#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