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詩驚成「高齡產婦」! 羊膜穿刺獨躺手術台:很想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1:59
洪詩目前懷孕4個多月。(圖/翻攝自洪詩IG)
洪詩目前懷孕4個多月。(圖/翻攝自洪詩IG)

35歲女星洪詩和老公李運慶今年3月才剛登記結婚,上(8)月就驚喜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令許多粉絲及圈內好友興奮不已,紛紛留言替她開心。至此之後,她便不時拍影片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近日更透露,因為是「高齡產婦」到醫院做羊膜穿刺確保寶寶健康,竟發生一件事情讓她情緒遲遲無法緩和,只能獨自一人無助的躺上手術台,直呼「超想哭」。

更多新聞:46歲何妤玟「床上全裸」破尺度! 單身1年半變了:不求肉體歡愉

 

洪詩透露,身為高齡產婦的她,為了確保寶寶健康,與醫師討論後決定進行準確度較高的羊膜穿刺。起初她不但一點也不緊張,還有一點點期待,直到到了醫院、得知「老公不能陪同」,必須一個人躺上手術台,讓她頓時慌了手腳,「突然超想哭的啦,好害怕!」好在醫師現身後,向她掛保證「我技術非常好」,她的心情才終於平靜。

圖/翻攝自洪詩YouTube

圖/翻攝自洪詩YouTube

更多新聞:大元要婚了?秘戀鼓鼓10年認愛 親曝光「婚禮進度」
 

洪詩透露,羊穿的過程其實一點也不痛,且很快就結束了,未料後來肚皮上卻出現大片瘀青,且不是在針孔處還莫名發癢、微腫脹,起初還心想「可能是我當下太怕寶寶動,我自己也超僵硬不敢動吧!」直到問醫師才知道,是因為她的皮膚比較敏感,對防水貼布過敏所導致。好在醫師開了一隻藥膏給她,交代她多休息、多喝水,第二天就不癢了。

洪詩肚皮大片瘀青。(圖/翻攝自洪詩IG)

更多新聞:張震嶽結婚5年補辦婚禮!辣妻深V婚紗亮相 竟是A-Lin表妹

對於許多人好奇,羊膜穿刺到底該不該做?洪詩則建議還是要跟醫師團隊討論,「雖然準確度高,但是還是有風險存在。但如果真的要做羊穿也不要太擔心,找你信任的醫師,預約羊穿後就每天多喝水,把羊水養足;羊穿完每天觀察身體狀況,有沒有腹痛或是水狀分泌物增加,每天注意身體變化,這樣醫師才能更好掌握媽媽的身體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詩#李運慶#高齡產婦#羊膜穿刺#孕婦#懷孕#洪詩懷孕#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7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