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星光》安欽雲消失螢光幕「轉戰當房仲」 挺孕肚賣房被認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6:59
安歆澐除演出也斜槓當起房仲。(圖/鴻凱娛樂提供)
安歆澐除演出也斜槓當起房仲。(圖/鴻凱娛樂提供)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她歷經3次流產,今年順利懷孕,將於10月底迎接兒子誕生。安歆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今年除將升格2寶媽外,也為有更多時間照顧寶寶,悄悄轉戰當房仲。

更多新聞:吳宗憲「遭藝人威脅」揭N年前瞞婚內幕! 吳姍儒瞬間臉歪暴氣

 

安歆澐一家即將迎接新成員加入。(圖/鴻凱娛樂提供)

安歆澐當初會接觸房產領域,是因她2018年在花蓮買房的經驗,激起她想了解的衝勁。當時還是「房市小白」的安歆澐,大嘆當時完全沒享受到殺價的愉悅感,因不懂得行情,對方喊價她就買房,後來才知道跟鄰居價格落差甚大,心痛了好久。

更多新聞:峮峮首談「接班人」24歲的她被狂讚! 自爆登場臭臉差很大

 
安歆澐斜槓當起房仲。(圖/鴻凱娛樂提供)

教會的教友今年開了房產加盟門市,安歆澐聊聊後決定加入團隊,花了3個月讀書,順利考上證照。安歆澐開心地說:「我現在定居花蓮,想在花蓮落地生根,我對房仲有興趣,懷孕5個月害喜、唸書,在8月時考到證照,目前手上有不少客戶,也有人已付斡旋金。」

安欽雲領到開發獎金。(圖/鴻凱娛樂提供)

在買賣過程有不少人認出她,安歆澐也會大方承認,「藝人身分做房仲反而吃香,有人看到我的名字,說跟藝人的名字很像,我就說『對啊!我就是本人』。」從演藝人員斜槓房產,安歆澐表示隔行如隔山,如果沒興趣真做不來,做房地產她接觸不少法規,自認這段期間內涵大提升。



安歆澐近期她接了許多商演及活動主持,強調未來演藝圈的工作還是會繼續,演出和房地產工作將會相輔相成,「很多藝人斜槓,不能單靠一技之長,老公很支持我當房仲,覺得我很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欽雲#安歆澐#星光大道#房仲#房產#賣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