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機車北宜過彎「警鳴器狂響」 真波麗士急追攔車檢驗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7:36
三輛機車過彎時發出警笛聲,員警上前盤查。(圖/TVBS資料畫面)
三輛機車過彎時發出警笛聲,員警上前盤查。(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九線北宜公路拍攝追焦照,突然聽到現場傳出警車鳴笛的聲音,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從三輛機車所發出,騎士瞬間呼嘯而過。當時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員警剛好在旁擔服防飆勤務,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但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騎士否認鳴按喇叭,員警就車輛外觀來看無明顯改裝情形,因此僅抄登資料就讓他離開。

透過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個月14日下午1點多,三輛機車沿著北宜公路,從宜蘭往新北坪林方向行駛,就在行經34公里鬍鬚彎路段時,突然發出和警車相同的警笛聲,並未停下直接離開。由於這時轄區警方剛好在旁值勤,發現異狀後隨即開警車追了過去,但疑似是騎士速度太快,員警僅攔下其中一輛機車,另兩輛均已不見蹤影。

 

更多新聞:影射連千毅「在監獄幫人用嘴巴排毒」 網紅「勾惡」妨害名譽判刑

警方對其中一名騎士盤查,並詢問他是否鳴按類似警車用的警笛?騎士否認,並稱機車並無改裝。警方當下就車輛外觀來看,確實無明顯改裝情形,而因這類設備變更屬車輛檢修專業範疇,因此警方確實難以輕易斷定是否違規,在抄登資料後隨即讓他離開。

更多新聞:詐團盜正妹圖網交男業務 騙被海關扣留求用「虛擬貨幣」繳罰金
 

就這部分警方也呼籲,駕駛人勿擅自在汽、機車上懸掛警示燈或加裝警鳴器,一旦違規被發現,可處2400元以上96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坪林#台九線#北宜公路#鬍鬚彎#機車#警笛#警車#改裝#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110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