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猴子四輪版!BMW男北宜兜風「過彎頻搖擺」撞爛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6:48
男子駕駛BMW失控自撞電線桿。(圖/TVBS)
男子駕駛BMW失控自撞電線桿。(圖/TVBS)

日前「山道猴子」成為民眾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改車跑山的騎士被冠上這名字,但其實有不少人說,不只兩輪、四輪的也很兇!台九線北宜公路靠近新北坪林段,昨(17)日早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高姓男子獨自開著舊款BMW出門兜風,結束後從宜蘭欲返回住家,但就在行經上述路段時,過彎不斷左右搖擺、飄移,導致車輛不慎失控逆向衝撞電線桿,車殼全毀、引擎蓋變形,他也因此受傷送醫。

男子前往北宜公路兜風不慎自撞。(圖/TVBS)

 
35歲高姓男子昨(17)日一早就開車從台北市住家出門,沿著北宜公路行駛到宜蘭,直到7點多左右再啟程欲返家,沿途兜風車速並不慢,就在行經50.7公里、靠近新北坪林路段時,多處彎道他也沒減速,還頻頻搖擺。這時疑似為閃對向來車,高姓男子車輛失控,直接朝路旁衝了過去,緊急煞車仍來不及,猛力撞擊電線桿。

車內安全氣囊爆開,男子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6歲男童出門找同學竟失聯 警街角尋獲他說:我在捉迷藏

由於當時車速不慢,撞擊後導致車頭嚴重凹陷,就連引擎蓋都整片翹起變形掀開,裡頭的內裝全都露出,輪框、車殼碎裂,慘不忍睹。高姓男子也因此受傷一度受困車內,好在路過民眾協助報警叫救護車,協助將他送醫,經治療後僅手腳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引擎蓋翹起變形。(圖/TVBS)

車頭全毀。(圖/TVBS)

更多新聞: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警方事後對高姓男子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他初步供稱是車輛失控自撞,但確切的車禍發生原因仍待員警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坪林#北宜公路#台九線#山道猴子#BMW#兜風#過彎#搖擺#失控#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9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