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宜公路50K石嘈邊坡工程 疑怪手機具翻覆巨石擋道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3:57
網友拍下影片PO網。(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友拍下影片PO網。(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九線北宜公路50公里處附近,近期在施做邊坡工程,沒想到今(19)日有民眾經過發現,一顆超大巨石阻斷道路、影響交通,甚至還出現機具翻覆的情況。民眾以為是落石意外,隨即Po上網提醒用路人,但經轄區警方了解後得知,並無土石滑落,機具則是昨(18)日就因不明原因翻覆,疑似無人受傷並未報案。

透過民眾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北宜公路50公里處靠近新北市石嘈附近,車道旁靠山壁側出現大量土石,甚至還有一顆巨石擋在那、影響交通,一旁也架起三角錐警示,路段暫時封閉。就怕是邊坡土石滑落意外,民眾趕緊通知用路人繞道小心,同時通知轄區警方到場了解。

 

北宜公路50公里處附近最近在施做邊坡工程。(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這有你私密照」科技業主管遭恐嚇勒贖 警埋伏逮假記者

經警方了解後得知,該處路段最近幾天都在施做邊坡工程,並無發生土石滑落意外。另外還有民眾發現現場機具翻覆的狀況,警方表示是昨(18)日所發生,但疑似無人受傷,因此不排除可能是側翻後,工程人員主動用機具翻正,並無報案紀錄,不過詳細的事發狀況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宜公路#台九線#怪手#土石滑落#巨石#翻覆#邊坡工程#石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7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