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斑馬真的「紅」了!國道上竄煙燒成火球當場報銷 可能原因曝

記者 蘇憶歡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4:39
紅斑馬國道火燒車成廢鐵。(圖/翻攝自國道公路即時影像)
紅斑馬國道火燒車成廢鐵。(圖/翻攝自國道公路即時影像)

1小時內國道一號接連火燒車!今(29)日下午1點半左右,國道公路警察局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外出,行經南下48.5公里靠近桃園交流道附近時,突然發現傳動軸異常,因此緊急將車停靠在槽化線上,下車沒多就瞬間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灑水灌救,但因火勢太過猛烈,導致大量濃黑煙一度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狀況於1小時內排除,但紅斑馬已整輛燒成焦黑廢鐵、當場報銷。

紅斑馬起火燃燒。(圖/翻攝自國道公路即時影像)

 
今(29)日下午1點35分,莊姓員警駕駛紅斑馬載著同事行經上述路段時,突然發現車輛儀表板顯示「傳動軸異常」,當下他馬上反應處理,將車慢慢往一旁靠近匝道口的槽化線開,煞停並下車查看,果然馬上竄出火苗,當場燃燒。

大量濃黑煙遮蔽視線。(圖/翻攝自國道公路即時影像)

當下車內兩名員警拿出滅火器試圖滅火。(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女開老賓士開到冒煙...國道一號堤頂交流道火燒車

 
兩名員警在第一時間拿出車內滅火器滅火,但火勢太過猛烈,因此莊姓員警隨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灑水灌救,並通報國道同仁派遣緩撞車前往,以及告知交控中心進行周邊車流控管。火燒車時一度占用3線車道,濃黑煙更是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好在火勢順利於下午2點7分順利排除,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初步了解,紅斑馬在起火前出現傳動軸異常訊息。(圖/TVBS)

紅斑馬燒毀報銷。(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蔡英文車隊經過交管 男「怒比中指」遭警斥!問:這樣不行嗎

據悉,該輛紅斑馬為2017年出廠的BMW520D,因火燒車整輛焦黑成了廢鐵,當場報銷,但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後續消防火調科調查釐清,至於車損部分,國道警方也將待鑑識結果出爐後和原廠洽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火燒車#桃園交流道#紅斑馬#警車#員警#消防隊#傳動軸異常#BMW#中山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042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