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接堵住!高雄超狂霸王停車 苦主氣炸報警卻「無法拖吊」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6:58
違停汽車擋住停車場出入口。(圖/TVBS)
違停汽車擋住停車場出入口。(圖/TVBS)

停車場出入口被路霸擋住怎麼辦?一般民眾都會先報警請交通大隊協助拖吊,不過高雄楠梓一處私人停車場就發生轎車擋住出入口,打給警察無法拖吊的事情,讓受害車主氣得上網怒批「整個停車場車子進不去出不來就給你停就好,打給警察還沒用」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高雄楠梓一處私人停車場,轎車違停擋住出入口。(圖/TVBS)


 
更多新聞:他不甘心、控閃違停車被檢舉鬼切罰1萬8 警曝裁罰原因

這起汽車違停擋住停車場出入口的事件就發生在楠梓區岳陽街、楠盛街口上,(11日)深夜23時50分許,民眾表示當時自己要停車,未料一輛黑色轎車就正好檔在出入口。雖然當下自己有打電話給警方,但直到凌晨3點起來發現轎車仍在原處」,讓他氣得在臉書怒轟「整個停車場車子進不去出不來就給你停就好,打給警察還沒用。」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就有不少人疑惑「是否是私人土地警察無法拖吊?」。
車主提出強制罪告訴,警方才能依法查扣拖吊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形同虛設!「地鎖」碰到就降 油車佔充電格
 

對此楠梓派出所警方(12日)做出回應,事發當下即派員前往處理,並針對違停車輛拍照逕行舉發,但因為該車並不屬於重大違規,且畫有網狀線的空間位於水溝蓋內側,原則上屬於私人土地,網狀線也為地主私自畫設,時值深夜,拖吊車並未運作。若未來碰到這種狀況,得由被害人也就是其他車主,提出強制罪告訴,警方才能依法查扣拖吊車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違停#停車場#拖吊#網狀線#舉發#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8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