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腦」阿姨盼黃昏戀⋯頻傳自拍照 與詐團網戀險遭詐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0:43
六旬黃婦網戀上詐團人員,差點匯款受騙。(圖/TVBS)
六旬黃婦網戀上詐團人員,差點匯款受騙。(圖/TVBS)

台中市豐原1名61歲黃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陸籍男子,2人談起「網戀」,婦人更時不時傳自拍的修圖美照給對方,盼能來場黃昏之戀,不料對方竟是詐騙集團成員,最終以友人家修繕為由,要求婦人匯款10萬元,到銀行準備匯款時,行員發現帳戶有異報警,警方到場解說,婦人才從黃昏戀中夢醒,保住老本。

六旬黃婦網戀上詐團人員,差點匯款受騙。(圖/TVBS)

 
據了解,上個月30日中午,黃婦前往銀行準備匯款10萬元,經行員查證該匯款帳戶時發現異常,並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員警到場關心婦人匯款用途,黃婦支吾其詞,只表示她是幫朋友的朋友支付修繕費用,對方有急用,其餘資訊皆一概不清楚。

員警了解的過程中,對方更致電關切黃婦匯款情形,口音明顯為大陸人士,更要求黃婦「先找藉口離開」、「避開警方與行員詢問」。最後婦人出示對話紀錄給員警,發現對話中男子以簡體字噓寒問暖,黃婦也傳送自拍修圖美照給對方欣賞,詐騙集團掌握黃婦渴望愛情,要求黃匯款幫助男子友人修繕,實則詐取婦人的老本。

經警方苦口婆心地向黃婦勸說,並逐一點破詐騙集團手法後,黃婦才驚覺自己險遭詐騙,對於警方及行員的即時攔阻頻頻致謝,並向員警保證不會再與對方聯繫。對此,警方呼籲,不肖人士常利用假交友、假網戀方式,要求民眾提供援助,凡涉及購買點數、匯款、索取帳戶等,務必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婦人#員警#詐騙#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2

0.2208